KiraKira

专业傻白甜二十年

【张启山X于曼丽】一千种吃醋的理由

【柒】

      张启山和二月红算是长沙城里鼎鼎有名的存在,除了军阀身份和梨园一枝花的以及九门大佬外,两人还是长沙城宠妻派的代表。

       二月红是婉约派的代表,和妻子细水长流,只要妻子一时兴起在府里一天三顿面,在梨园的话就早晚在府里吃两顿面,中午在梨园里吃。有时管家算账的时候还会惊奇的发觉,自己每个月的伙食费都要比二爷的要高。二月红与妻子在红府秀秀恩爱,最多闪瞎一下府里的下人,出门的时候再实力闪瞎一下路边关注师娘一举一动的陈皮老四。长沙城中的百姓,只是偶尔被虐一下,吃一顿狗零食缓解一下就好了。

    

  在张启山将娇妻从老家接到长沙来之后,长沙城中的百姓们觉得不吃一顿辣子狗粮,那是活不下来唠!


      张启山是个宠妻界豪放派的里程碑式人物,这张府当然不是张启山祖上传下来的,是之前长沙的大家族没落之后留下的大宅,张启山随意布置了一下八卦风水就搬进去住了。一个糙汉子要什么讲究,但是于曼丽的到来让张启山重新修缮了一遍宅子,要不是副官拦着说:“这大佛挪了,您不就是张大爷了吗?”这张启山说不定还要把大佛挪一挪,在花园里开个池子给于曼丽喂鱼玩。

 

       这张府上上下下的修葺了一遍,按照差点变成张大爷的佛爷指示,把原本有点小鬼屋风格的张府改造成了浓墨重彩的风格,按照张启山的话来说我家丽丽美的像幅油画,装点油画的宅子就是要这种风格! 

 

      适合我家俏丽的丽丽~~~~

 

       最早来参观顺便受邀布置一下暗器的,暗器顾问二月红心里默默地吐槽了一下佛爷华丽的审美观,但是嘴上还是在夸奖张府装修的好,毕竟全长沙我家最清雅万一佛爷脑子一下搭住了,吵着闹着要搬到我家去怎么办?!你说对吧!

 

      关于于曼丽的衣服首饰,除了旗袍都是找城中有名的裁缝铺定制的外,那些洋装首饰是一车皮一车皮的往城中运,围观的长沙城百姓啧啧了好多声。

 

    不过很快百姓们就不啧啧了,开始汪汪了。

  

     今天张大佛爷带着娇妻到长沙城里晃悠唠!佛爷洋溢着哈士奇般的笑容,在和妻子在路边吃小馄饨哟~~不明真相的长沙城百姓差点以为佛爷没手了,要不然为什么每一口小馄饨都要别人喂啊?!还有能不能吃的时候收敛一下表情?!

  

 

 

    题外话

 

 

    要说长沙城中最近对张启山火气最大的是谁?! 

 

   那当属吴老狗了!五爷愤怒的指着张府的方向骂着:“把长沙的狗粮价格抬成什么样了?!知道我家有多少只狗吗?!”

 

    

 

  

 

    题题外话:

 

    许是虐狗的光芒太闪耀,长沙沉重墨镜的卖得不错,路上摊贩们几乎人手一副便宜的墨镜。

 

    采风回来的齐铁嘴回城的时候,吓得以为才半个月不在,路上就多了这么多和他抢生意的人......

 

    题题题外话:

   我感觉我江郎才尽了

评论(19)

热度(2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