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raKira

专业傻白甜二十年

【张启山X于曼丽】一千种吃醋的理由

【陆】

 

     张启山总是怕于曼丽一个人在家无聊,会瞎想八想的,这长沙城内最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娱乐活动,自然是红二爷唱的戏了,这梨园一个月里要上演五六十场好戏,但这二爷上台的戏一个月能有那么两回,就真的是高产了。

 

       谁叫我们这二爷每个月三十天有二十八天,都要在家问丫头好不好呢?!

 

       这个月估摸着是有三十一号,所以二月红为张大佛爷破例多演了一场戏,为佛爷家这个新冒出来的夫人特意上演一场。经过这段时间张大佛爷种种行径,二月红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长沙第一好老公的地位要不保了的感觉。

 

       戏很成功,借佛爷光的观众们看的很开心,台下的于曼丽看得眼睛都亮晶晶的了,佛爷觉着他的曼丽猫儿像是看见了尾肥美的鱼一样的开心。

 

       你这样的表情我是很开心,但是你为什么不是这样看着我呢?!←—佛爷OS

 

       演出过后二月红收获到了一个迷妹,他的戏张家的太太场场都来,梨园的管事都摸清了张太太的套路备上蜜饯果子、核桃果仁、精致糕点什么的,而且每一样点心还都是大有来头,什么陈家铺子的杏脯、王氏居的绿豆糕,都是张大佛爷第一次来看戏的时候特意指定的。

 

        二月红看了单子之后,默默地把张府的月票价格翻了好几倍......

 

        每月去看几场二月红的戏,这好像成为了于曼丽的例行娱乐活动,爱上听戏的她还会偶尔去围观一下二爷练习的场景,也算是九门家属的特权。这让张启山有些小小的不爽,他表示:

 

        为什么丽丽你要和我说今天你听了二月红唱了什么?!怎么不问我今天干了什么呀?!

 

        为什么丽丽你今天又去听二月红唱戏,听管家说你还送了花园里刚开的花,那明明是我给你种的!!!!

 

       为什么丽丽你连二月红的练曲都不放过?!怎么去看我练兵呀?!

 

       等等

 

       这样的日子过了一个月,张启山就受不了了,机智的张大佛爷摸了摸下巴忽然想到了什么,给解九爷打了个电话。果然这一招出奇制胜,压力也很大的二月红惊奇的发觉张家太太没!有!来!瞬间高兴了几秒钟,然后开始严肃的练曲了!

 

         不过.....很快二月红就知道了张家太太不来看戏的理由,从张府送东西的下人那得知。张大佛爷特意让解九爷从江苏运来了好几篓子蟹,还寻来了做蟹一把手厨子到长沙来。天天在家期待今天吃什么螃蟹料理呀?!

 

       简单来说二月红先生的风头被六月黄给抢去了。

 

       张启山看着吃相也像只猫儿的妻子,又一次的露出了哈士奇一般的笑容,用些蟹八件把螃蟹给拆解好分给妻子。于曼丽满足的吃了一口螃蟹肉,配着带有姜末陈醋,总有着一股子数字的上海味道。

 

        于曼丽舀了一勺蟹粉豆腐给张启山吃,说:“你别光顾着拆蟹呀!别都给我吃你自己多吃一点嘛!”

 

       张启山吃着蟹粉豆腐表示:我晚上吃回来豆腐也是一样的......

 

        恩......还不止是豆腐哟~~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


话说丫头叫什么 我也不知道没有查到

所以我就自己想了一个

十分符合丫头出身的名字✌️


评论(28)

热度(1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